開始接案 幫助品牌曝光也有半年了😊~
經驗少說也有幾十樣業配,其中有跳舞教室、家居用品、零食、美容...等,
每一次都是十分期待商品的到來,能夠賦予其價值與包裝
我想我是喜歡行銷的,也有我自己的原則,一定是我用過的東西、不誇大其功效,喜歡的東西一定大力推廣👍!
_
剛開始從臉書社團填表單報名✍,後來發現有好多平台可以更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案子接!
今天來介紹其中一個平台(還是其他部落客朋友推薦給我的):🔰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
陳列種類豐富、不僅有性質分類、案子左上方還能看到【地點】或【為宅配商品】(在疫情期間,可以更快速選擇)

💛最最喜歡的功能是 有案件列表💛可以知道接案的結果,入選了 or 未選上
其他平台常常有空等的感覺,在這裡可以非常清楚自己的接案紀錄!
最近才開始用,真的覺得相見恨晚啊!!!

__
疫情期間待在家不知道幹什麼?
不如跟我一起到全台最大自媒體接案平台- 『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』,
快來這裡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!
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,趕緊點擊下方連結,現在疫情期間月付專案超划算!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!
🔰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

 #接案平台   #額外收入 #自媒體接案  #網紅接案平台 #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 #全台第一網紅平台 #台灣 #taiwan #部落客 #網紅 #自媒體 #kol #taiwanko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雅得思 的頭像
    米雅得思

    楓吃喝玩樂|𝐛𝐥𝐨𝐠𝐠𝐞𝐫

    米雅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